上週幫同學買了AE的衣服,因為買了很多次大概收件時間都會如自己算的準時。

是上週日購買的,上AE網站查也告知包裹到台灣。那怪了?為何今天總機妹還沒拿給我咧?!

我是很擔心~台灣郵局會不會認錯住址而寄給別人呢?

因為我家就常收到很多從國外寄來的信件,但都是郵局投錯

今天就蠻擔心會不會也發生出錯的一次,雖說買了N次從沒出錯

剛上了一下網要查詢美國USPS給我的包裹貨號:EE123456789(舉例)

那要如何利用它在台灣的郵政總局查到這包裹是否平安到達公司附近的那間郵局呢?

USPS所提供的貨物追蹤碼,是可以跟台灣的中華郵政國際快捷郵件窗口同步查詢的

可以先在USPS的網站上面查看貨物是否已經到達台灣地區,等到達台灣地區之後再上去
 
郵局網站點選"國際快捷郵件查詢"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點它)在輸入貨物追蹤碼
 
一樣可以知道目前貨物已經到達哪裡相當方便。

幸好剛查詢結果是到新興郵局國際包裹股那我只好耐心等~等它送到我手上吧,真是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