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月份沒PO文,就來寫個可以省錢省電又還保的涼涼之夏篇。現在才五月上旬,但這幾天己把我熱到整個人快昏過去了,連我這個冷血動物(註一)都被熱到快昏過去由其可見真的很熱。熱到連坐著吹電扇看電視也會一身汗,還有週六和週日時~我居然是被熱醒的,一方面也因為我房間在最頂樓睡到中午剛好太陽正晒著我的屋頂所以想當然不被熱醒才怪。

這時你們一定想,熱就開冷氣啊~不會哦?!不開是有原因的,還不是電費會讓我良心會不安,必竟現在吃家裡拿家裡用家裡,再來爸媽其實很捨得讓我們享受,叫我自己在房間開冷氣吹不要熱到不舒服。但他們確省得捨不得讓自己吹,這種狀況下我怎麼吹的下去。但是我在打這篇文章時我己經開著冷氣讓房間先降溫了待半個小時侯再關它(打完這篇要來睡了),讓房間至少有涼意而不是悶熱的像烤箱。也因為這樣吹冷氣我會有罪惡感,這幾天想破頭實在想不出到底有什麼能涼涼涼的省錢方法呢?

加上我們家的人有一個共識,就是不要讓舒服這件事變成習慣,能習慣大自然所附與我們的就習慣大自然的附與。這點我覺得很好,如果不造成中暑的狀況下那就想其它方案來消消暑一下也不錯啊。

昨天突然想到,繼然冬天怕冷時我會拿暖暖包,那夏天拿冰敷包就好了嘛!!於是二話不說馬上上奇摩拍賣及露天拍賣,打上"冰敷"二字,然後開始Search,找到我想買的東西就是這個"冰敷兩用枕"

我是跟這個買家訂的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ud960810 買二個還可以合併運費,價錢部份覺得可接受。

bud960810-img500x327-123729303125896_3050028_1-7.jpg 

bud960810-img500x158-1237294259251908_3050037_1-3.jpg 

♦ 商品特色 ♦

兩面呈現不同的溫度,安眠、發燒、解熱均適用,嬰兒及成人均適用。

◎ 使用特殊的保冷劑,所以冷凍後也不變硬。安眠時,因兩用枕內有枕內墊,故可以防止過冷的現象。

◎ 安眠使用時,它的冷度是很溫和的,夏天可以成為安眠的良伴

◎ 背面是發燒、解熱、消腫時所使用,它的冷度較強,能迅速達到降溫、冷敷、消腫的目的。

 

♦ 產品說明 ♦

◎ 材質:尼龍、殺菌劑、食用水性色性、增稠劑、蒸餾水及保冷劑(防凍劑)

◎ 適用年齡:嬰幼兒以上

◎ 產地:台灣
 

 (請支持Made in Taiwan貨,如果在台灣買東西我真的一定很堅持要買台灣製,若說去日本那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提外話,之前去日本玩時想買Nike的限量款球鞋,突然發現該日本用品店怎麼同款的鞋子居然二種價錢,而且差距甚大就請朋友問店員。不是我在唬爛小,人家那個日本人當場把二雙鞋的製造處翻出來給我們看,便宜那雙是大陸製,貴的那雙是台灣製,那日本人不知道我是台灣人,以為我是泰國來的。我朋友就問店員為什麼台灣製賣比較貴,那個日本店員當場翻了鞋子內部的車縫處給我們看,整個介紹的很仔細,告訴我們差異處在哪。然後又附帶告訴我們,nike限量鞋款有收藏價值,跟大陸製比台灣的代功很仔細所以也就造就二者價錢的落差原因。我同學問我要不要在日本就買大陸製的,其實買回去台灣真的便宜很多。但是後來我還是沒有買,打算回台灣再買就好,但回台後我又不喜歡Nike了,改喜歡Puma及愛迪達~sorry話題扯遠了,我只是想說台灣製真的用的比較安心,購買台灣製商品也給我們自己人民一個就業的空間和機會嘛)

今天才訂,尚未收到貨。待收到東西不打算寫開箱文這種東西是以感受來體會用看的哪看的出什麼所以然啊,所以真的很配服專業的部落客寫的分享文他們真的很有心在經營自己的blog和造福大家。所以待這東西用了後心得會再上來這補給怕熱但也想省錢不吹冷氣的人也可以試試。

我買二個的用意是,晚上太熱時當枕頭用安眠用,至少不要熱到一整個燥到不想睡,怕會有想開冷氣的衝動,但只要有冰涼的FU我想加減可以消暑些就比較好安眠。另一個睡覺時拿來抱這樣不涼都不行了吧!!!!!平常在家看書或看電視時也可以抱著。

這個產品重覆利用性高,只要不是人為故意破壞用個一年應該OK啦!!能用多久倒不Care,能讓我渡過這個夏天就好,之後的事之後再說。

昨天在找冰敷產品時,有一些產品也不錯像有個賣家賣一整系列的,連敷在脖子的冰敷袋也有,但價錢有點貴我覺得是可以買類似替代性即可。


也有賣一些"冷、熱"皆可用的冷/熱敷袋。像暖包般大小,這個也不錯適合外出時拿,但其實沒一下子就退冰了。CP值不高,但MC來時會痛時當熱敷袋使用CP值才會再升值。

(註一)冷血動物的由來是,我的身體算寒性體質,有時天氣熱但我的手腳仍很冰冷,所以我算蠻耐熱的。不知是不是今年身體養的變正常了,手腳冰冷這個狀況比較少出現了難怪今年異常變得很怕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