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我老姐回高雄時拿給我她不要用的保養品的其中之一一瓶

我對於免費又是開架式的東西都用的很浪費,加上今天中午和同學有約要外出去拜拜

在等待朋友的過程突然想到過年這幾天好像很少敷臉,於是順手拆了這瓶想說就給它豪邁挖厚厚一陀往臉上敷

厚到我整張臉看不見一片敷色全是綠色,忘了提我拆卡尼爾潤凝萃保溼水凝霜時並沒仔細看

只看到水凝霜三字就以為它是敷臉保溼產品,因為前陣子也買了斯巴的類似試用品來使用~

剛好斯巴的該產品名稱也叫什麼保溼水凝露,總而言之我對於只要名詞類似的產品都不會花太多腦細胞去閱讀該產品特色及使用方法

所以中午就造就了這個錯誤的開始,因為敷的很豪邁,想說如果敷不厚那就達不到要保溼的效果

人家斯巴產品也是一包敷厚厚的,該產品就是講求溫和敷完沒有很強烈感受和反應

所以今天中午誤把這瓶卡尼爾潤凝萃保溼水凝霜拿來敷時,是先洗完臉→擦乾→然後開始敷

剛敷時有些許的刺痛,我以為是痘痘作崇加上這幾天臉又開始暗沉~

臉會暗沉是有原因的,就是當假日不出門時早上醒來我都懶得洗臉一直到晚上要洗澡才洗

這是錯誤的行為~但沒辦法我真的很懶所以也造就為何只要假日我的臉隔外暗沉不是沒原因,

因今天下午要出門加上時間足夠我就開始了錯誤的敷臉之行敷了約半小時,由剛開始的刺痛過不到五分鐘就不痛了半小時一到我就到浴室用清水清洗臉

確越洗臉有油油的感覺,雖說不是很油~但水凝露(霜)因洗掉還會小油實在在我內心種下疑問的種子

當下我也很會欺騙自己,還跟自己說~人家產品標榜就是保溼嘛~不用點油油成份就不是保溼了嘛~

但是內心還是很疑惑而且油到有點覺得怪還拿洗面乳再洗一次臉,然後當臉洗乾淨時,抬頭看到鏡子的那一瞬間~我又被驚到了

我的臉一整個"白到會微亮"~當下一直覺得也太神了吧這個水凝露!!!可想它的成份.....要不就不妙要不就很有功效因為它是開架式產品,所以我的內心尚存留有一些許問號等待再幾次的試驗及驗證~

然後下午和朋友去拜拜時有跟她提這件事說,敷這罐水凝露所發生的效果~在外面晃個約三小時回家後準備洗澡

為了再次試驗中午的效果不是一時的騙局,我在洗澡時再次又把臉洗乾淨~仍然又拿它敷臉仍然是又塗的厚厚的

待敷了約二十分鐘洗淨臉時~那種臉上微油的感覺又讓我覺得問號出現~覺得哪有人家水凝露在洗淨時會油油的

於是又拿洗面乳洗一次,等洗完澡時~我再看一次自己的臉~暗沉不再那麼over臉上仍透出中午的效果~水白和微亮~除了那些痘巴和黑眼圈絞局~

突然覺得這個產品很值得使用而且又便宜,於是剛剛我想上網找一下使用該產品大家的心得,想證實一下是否真的如我想像中的一樣。直到剛剛看到大家的使用心得~我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看到大家使用方法居然和我不一樣,一度以為我打錯關鍵字,急得跑到浴室去拿那瓶卡尼爾潤凝萃保溼水凝霜看,瓶身並無寫使用方式於是我又到垃圾筒去翻中午被我沒仔細閱讀丟棄的紙盒

看了它的使用方式我才有些罪惡感的想到中午及晚上洗澡時,把保溼凝霜當凝露洗掉的事實~你們看"霜"和"露"二字若不仔細看是不是很像啊!!!!!!!

而且我塗的超厚~那瓶今天才剛開封現在只剩二分之一我想~從明天開始我應該仍會很豪邁的用它,但不會再傻呼呼的把它洗掉了~但這瓶確實有達到它的功效

如之前提的,保溼若做的好之後擦任何保養品都會很好吸收,今天洗完澡時上完極潤化粧水後我就又拆了老姐不要用的avon水白面膜效果也是很驚人,只可惜我真的太懶的拍照po上來,反正我會上來寫的東西一定都有驚到我~~~

希望自己勤勞保養這張有點微爛但又不太爛的臉之路不要三天補魚二天曬網,但保溼真的做的好我想那片水白面膜也因此達到它發揮功效的目的。

所以突然有一種深深的體會~不見得開架式的商品效果或成份就會縮水,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固然也很重要~未來保養之路,這二樣產品會列入在裡面~待之後把avon水白面膜使用完再上來寫心得~

今天卡尼爾潤凝萃保溼水凝霜錯誤的使用造就驚到我的效果~算是個不錯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