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突然想到寫有關保養的事很心虛,因為我的皮膚之爛

但是呢我非職業寫部落格的人,如果我會想要寫~那就代表有看到效果

我常覺得很奇怪有很多寫部落格的人,本身皮膚很好~所以當他們在推薦產品時老實說對我真的沒有什麼吸引力

或許他們本身皮膚好,就是靠這麼會保養而造就今天的結果~

對我比較有吸引力的,可能就像我這個本身皮膚就很爛~坑坑洞洞又油又暗沉外加痘疤一堆的爛皮膚的人

他們寫出使用產品並附上圖片來說服我,我才會相信並馬上去買該產品使用.

我不是要推銷大家什麼啦~加上我又懶得po照片紀錄,因為等搞好那堆相片我想寫東西的fu都沒了~所以呢

我還是用文字敍述一下好了~當我認真想要保養皮膚這擋事是在去年大概十月的事

有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皮膚很爛,一堆痘痘加坑坑疤疤還有過油加暗沉

保養皮膚之路也是三天補魚二天曬網,加上我買的保養品可是專櫃的頂級品~為什麼不見我皮膚有任何的改善呢

直到有一天我一位以前的同事叫weni小姐告訴我,她說你再擦怎麼好的保養品皮膚若不藉由一些外力破壞ex:飛梭雷射...等

你擦再好的東西你的皮膚吸收能力也有限,加上我己經是三十好幾的假熟女~我的皮膚就像老人的腸胃一樣吸收障礙

於是從去年開始~我發狠的買了飛梭雷射的課程+狂保養不再沉迷那些專櫃的東西~因為很窮我必須去找能取代那些專櫃保養品的平價保養品

以下為我開始認真顧面子時使用的東西,都是我覺得有看到效果的東西

1.飛梭雷射 $16800_共六次

2.極潤化粧水(美白$360,超保溼$360,40熟齡使用$450)

3.極潤保溼霜(40熟齡使用$540)

4.歐蕾高效緊緻護膚霜$990

5.去角質_廣良源綠豆薏仁粉$25

以上1,2,3,4改天想到再來寫~先寫去角質的這個廣良綠綠豆薏仁粉,最近覺得有一件事很怪就是每到週日的下午

我的臉暗沉到一個不行,雖然我在週日這天晚上會很勤敷臉~但還是暗暗暗

昨天主管聊天聊到去角質這件事,其實不止保養品要擦去角質這件事也要做~對吼...我己經好久沒去了大概也有二個月了吧

連不暗沉才怪~於是今天在洗澡時心血來潮就先把臉洗乾淨,再用熱毛巾熱敷一下臉待毛孔及角質軟化了

用快速的動作把綠豆薏仁粉用成泥塗滿我的整張臉~然後再來洗澡洗頭~待20分鐘過後

再搓搓臉,順便敷臉的同時又再去角質,結果洗完澡照境子~臉很白,雖然只白那幾分鐘但是摸起來己經很好摸了

這時再上保養品其實吸收上會比之前更好...昨天主管是跟我介紹雅絲蘭黛的去角質產品~我知道它很好用但真的買不下手啊!!!!

現在的我,比較傾向平價位但又能用出效果的產品.真的很推這瓶廣良綠豆仁粉而且才25元~

在a+1或寶雅都很好買的到,我覺得保養臉的不二法門就是保溼~保溼~保溼再保溼當然每隔一段時間去角質這件事也要做

反正今天再使用它時真的有驚到~~後來再上保養品時的吸收感覺真的和平常不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用看看

對了~有時我的臉過油,在洗澡時我也會敷它讓它代替洗臉液,也很好用~一整個很天然~

寫這種保養的東西我一整個很弱~因為真的很懶得拍那堆相片以示證明...

反正有興趣的人花個小錢可以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