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討厭吞健康食品的人,一來是常忘,二來吞食的過程沒有樂趣,但鈣片的攝取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像天天要吃飯我不會忘記,要吃零食我也不會忘記,要喝咖啡我也不會忘記~~~

怪了,當要吞健康食品時我就會忘記,而且它們是一瓶瓶躺在我的辦公桌及家裡的書桌前(巴結到家裡也擺一罐,公司也擺一罐)但我仍然沒有正常定時定期去進食這些東西

很妙的是那些小零食我還會固定時間拿來吃,直到我老母去美國探親回來拿回了這個鈣軟糖後


只能說對我這種愛找藉口但又怕死又不巴結的人是一大福音

吃這種鈣軟糖是一兼二顧摸蛤蜊兼洗褲。它的口感吃起來就是很牛奶糖。

打從心理我一直主觀覺得它根本就是牛奶糖,蠻軟的若喜歡稍硬一點口感的人可以冰冰箱。

但我個人是把它放在我的桌子上,想到吃就拿起來吃。有時甚至不小心會吃超量~因為太Yummy了嘛!!!!

維他命D可以促進鈣質吸收。鈣質可以維持健康的骨質。
 
維他命K可以幫助形成骨蛋白,就是需要有骨蛋白配合鈣質才可以形成骨頭。
 
每一個賿糖軟糖鈣都被個別的鋁箔紙包裝起來,除非是在高溫底下,不然都不用擔心會變質和融化

 
美國醫學會研究建議:

成人每天平均應攝取至少1000mg-1200mg的鈣質,200-400IU的維他命D。

這樣可以減少不小心跌倒造成意外骨折的機會。


hip fracture(髖部骨折),一年內死亡率高達20%-35%,有25%-75%會造成往後的行動不便。

不到20%發生過骨折的人會恢復以往的行走能力。

現在骨質疏鬆的藥物,大部分只能避免骨質繼續流失,並沒有發明出真正可以讓骨質密度增加的好方法。

最好可以避免骨折的方法,就是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攝取足夠的鈣質還有維他命D。

雖然骨折通常發生在年紀較大的女性,可是在年紀大的男生也好發性也相當高。

女性尤其需要補充鈣,因為女性每個月的經期來潮,懷孕前期及期間皆都需補充鈣質。

其實我個人覺得人的一生中鈣質的攝取就像喝水一樣,都需要定量和定時補充。

人體的骨格、牙齒也都需要鈣形成和保營養~這真的很重要

 
 
如有需要的人可以到我賣場看看,數量有限因為請家人幫我寄七盒到台灣,一收到時運費貴到讓我下巴掉到地上。

根本沒有辦法讓買家們有議價或郵資折扣的機會,請大家見諒啊。

但是我真的覺得它很好吃,且方便又無負擔,對大人對小孩都是很好的東西。
 
 
我大推焦糖口味,因個人私心太愛焦糖,吃起來和牛奶糖很像,又可以補鈣
又可響受美味,所以沒有請家人代買其它口味寄回台灣,所以現貨是焦糖口味。
 
含鈣量:一顆含有500mg的鈣。
成人:一天2顆 。(成人一天所需1000mg)
因為我一天2~3杯450cc咖啡(工作熬夜平日精神不濟咖啡喝很兇),有時一天吃到3顆。當我自己吃到4顆時是我自己完全失控,硬把它當糖果。我有練過不要學。
 
小孩:一天1顆。
若小孩本身的咀嚼較差請家長自行評估或把軟糖切成二小塊或三小塊。我姐姐的第二個小孩今年二歲很會咀嚼,但另一個四歲小孩就連吃果凍也很容易噎到,所以小孩是自己寶貝,要吃購買給他們吃時,請評估後再給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