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寫過一篇"說不出的惆惋"一文,搞不清楚我要寫什麼可以點到此文看一下

 

就今天又失眠所以上來寫一下該文後續發生的事

 

說來人生處處都是諷刺,該同事其實當時以為找到一份以自己興趣的工作

 

結果離開我們公司後確實只過了維期不久的蜜月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就很痛苦~

 

那陣子每天看她的msn都像是在苦海中過日子,工作場所有機車的人加上薪水支付也常不穩定

 

所以我一直覺得很諷刺,當初急著走是為了興趣,但沒人願意當初是因為興趣~

 

因為一些無可抗拒因素而生活品質變調

 

幸好該名同事的心態調整很健康,還有我們公司真的很惜材,事隔四個月還三個月我也忘了

 

公司仍缺企劃加上同事很多人知道她目前水深火熱中,所以公司又把她請回來了

 

我老母常跟我說做人要懂感恩和珍惜,珍惜別人對你做的

 

有些時侯炸看之下以為一切自己所得是"應該"

 

但老實說很多時侯冷靜想想並不是那麼一回事,我老母以前待的公司叫"萬客隆"

 

她一待就十幾年但後來萬客隆在台灣收掉了,我最常聽到我老母說的就是她很感謝萬客隆給她工作機會

 

讓她有能力付清一家人的健保還有我哥那四年的大學生活費和學費~

 

有時我看我老母的做人處事,她很有福氣和人緣很好不是沒有原因雖然是摳了點...但她很知福惜福

 

而且她的生活裡面沒有"理所當然",所以......所以我現在打的事情好像離題了~

 

anyway我要去睡覺了~好煩為什麼冬天那麼容易頻尿,我又要從三樓跑到二樓~為什麼不一次尿乾淨...很麻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