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一位同學因一些誤會吵架,看到她寄的mail和msn傳來的訊息時火馬上快衝上天

 

嘛的我都還沒到處告狀她就先聲奪人打給方老妖哭訴我誤會她的事

 

如果是誤會,那麼又何必硬要來跟我吵架,我是這麼想的~

 

這確實是個誤會硬要在那邊爭個你屎我活有什麼鬼屁用

 

想當然爾我也不是什麼沉默的羊,我的個性吃軟不吃硬雖然大多時侯我自己都覺得我通吃~

 

但事實顯然我只吃軟..來硬的我就會更硬,再信來回回了二次後~

 

我一整個不想跟她吵了,但不知是她大x媽來還是懷孕還是硬要和我吵

 

明明都是誤會也註定這些發生的事會造成這些誤會這個屎同學就是要吵~

 

索性我心情大好回了火藥味也十足的信後決定不吵了

 

因為二個人都是消查某那還有什麼好吵,吵架內容就像菜市場的歐巴桑的情節

 

吵架的事件也很好笑就因為要買的東西

 

因msn互傳時的封包漏接,然後誤會就出現...

 

今天也不知哪根經拐到,覺得我應該很針惜這位同學不然我不會和她吵

 

以我的個性當我不想說時~那就是我拒絶溝通,也不想去瞭解為何誤會會產生還有這個人也列為未來我的人生裡拒絶往來戶,為省麻煩這就是我的個性會做出來的決定~

 

雖然二次的來回回信二人火藥味十足,而且她還要理性又死愛面子的在信裡說

 

吵架也是溝通的狗屁話當下我是很不能接受的

 

因為我就是覺得是有誤會而且把誤會說開了就沒必要吵架

 

但同學她就硬要吵,加上我也是歐巴桑的性子要吵就來吵還翻舊帳~一整個就落入陷井

 

今天大概想了一下覺得很好笑~我都3x歲了,行為還像個高中生一樣還來回回了二次信跟她吵

 

 

吵架吵得起來是很難得的,因為想表達和溝通所以才吵~雖然我很不願意吵我還是傾向把話說清楚

 

誤會解開就好,必竟誤會的產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再想想~如果有人要跟我吵架真的也是很看得起我

 

她也大可不要鳥我不理我反正我本來就是個怪人,怪人是沒有正常人想理他的

 

我就當她真的很care我才找我吵架,當然我也很care她才回她信~

 

雖然最後第二封信發出去時我心理還是覺得她是個情緒不穩的婦人家...

 

打了這麼多,結論是~謝謝有人願意找我吵架,願意知道我在想什麼(雖然感覺沒啥意義)

 

但是如果有人願意和你吵時那代表還"在乎"

 

當不在乎時似乎就是成為陌生人的時侯~所以今天我跟老妖說

 

想想很好笑,開敋mail再看看我和同學回來回去的mail...我笑了

 

二個人當下真的就是歐巴桑一樣硬要爭個你死我活還要還原事情真象...看到這段我又笑了

 

唉~~~ 可憐的方老妖幸好那天我沒打給他跟他告狀,不然他一整個會覺得雖透了~

 

在醫院要煩那些女護士,好不容易回家可以休息又要煩這些女同學~

 

雖然我還是不愛吵架,但學習吵架和事後的看待吵架都是我要學習的

 

吵過後要想想這位同學的好,她的好比過這次吵架的誤會因素~

 

所以學會吵架也要學會合好~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