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時,為了要拿weni小姐代訂的AE衣服給她,於是和她約在十全路的星巴克見面。在那之前我才剛結束和同學在大順路星巴克的聊事非小聚。weni小姐是個很妙的人,對於她很多行為我不是很能理解,相當然爾她對我也是。weni小姐是泡泡染髮達人,有興趣或想購買的人可以到她的拍賣網找她代買,若你也是住高雄市可以約她出來面交。

 

因為要寫的是她的穿搭文,對於她的穿著style和我不大像。她比較偏的是......有點複雜的韓式+美式+日式風格,講好聽一點是這樣,講直一點就是有點人格分裂的style。weni小姐因下週要考二技聯招(想回校園的當老學生),所以週六這天她決定去星巴克看書。我余某一直無法理解去星巴克看書這回事,因"主觀覺得"要是我,一來會不專心,二來會一直想咖啡續杯還有一直點點心來吃,但基於吃不到(太貴)的窮人心態,三來會注意來來去去的人。所以至今一直很不能認同去星巴克罷占住長時間的位子在那看書。

 

weni小姐說她在星巴克才能專心看書,而且"下週"要考了,她只花一天的時間看她從沒看過的經濟學。嘖嘖嘖~我只能說老學生只會自我催眠自己的記憶力還像十八歲時一樣好。weni小姐有個優點,就是不管我講她的打扮多雞八,她都能釋懷和選擇不要聽我的靠夭。例如:週六這天,拿衣服給她時,看到她居然頂個大濃妝,這還不打緊,明明是去星巴克看書小姐她居然還裝了二附假的要命的假捷毛。於是我嘴又賤的說,原來妳的假睫毛也需要看書啊!!接下來又開始批評她那閃到要把我眼睛弄瞎的韓風T恤,然後她當然也不甘示弱的說虧我那天還想把去台南玩穿的那付得性也來寫一篇穿搭文,穿那麼糟連她都看不下去。我只能說幸好我有自知自明沒寫,否則討來一頓箭傷啊~好啦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weni小姐的人格分裂穿搭吧。

DSCN1165.JPG  

有告知weni小姐要拍她的穿搭時,她很排斥,因為她很聰明的知道我會亂寫並把她亮麗打扮的穿搭寫的一文不值。我只能說~妳猜對了。

DSCN1170.JPG 

那件韓風長T的圖,很閃亮,以及那二付假睫毛現場看一整個很誇張。但經過我的相機SMART拍完後一整個很低調了。這件韓風長版T很適合她們這種四肢細到像"啦牙"的人穿,這天weni小姐的下半身配的是一件緊身淡灰色mango的牛仔褲。因為要騙她拍正面照騙了很久,騙不成只好拍了個半身照。

 

這件韓風T聽她說在一般精品店也有賣,一件約八百~九百元左右,加上weni小姐是瑞豐夜市的老主顧,她身上穿的很多衣服都是去瑞豐購買,這件T恤就讓她在這裡買到了,大概只花了六百元,約省了近三百元。所以說愛買韓風的小姐們也可以到瑞豐挖寶。

DSCN1168.JPG 

這次她買的AE愛心手鍊,剛看到時覺得還好,雖說工作得很細,但帶在她們這種細細又白白的手上一整個變得很讚。誰說一定要買Tiffany呢?!花少少的錢也可以打扮出很優質的風格。這個手鍊如果沒記錯不含運費才8塊美金左右。

DSCN0073.jpg 

weni小姐有次po這張相片給我看,看的出來她有精心打扮過,一看就讓我有驚豔到。對於她這一整個穿搭,我跟她說很有摔角選手的fu。那雙鞋是馬汀鞋,因為我余某從小到大就好愛看摔角,所以對於摔角服情有獨忠,當看到她這張相片時一整個有勾起我那對摔角的回憶。摔角選手的基本穿著是長綁鞋袋靴子+吊袋四腳褲。weni小姐我真的很愛你這身打扮。

P1288972.JPG 

這身穿搭,很討我的喜。一身紅,我好愛紅色啊。一整個很簡約和另人覺得不沉重的穿法。順便來幫妳徵個友好了,想要和weni交朋友的人請來留言。此女子除了最近愛帶假睫毛讓人冒冷汗,其它優點頗多,因為快沒梗了所以有想要認識她,就來發問,太北七和不禮貌的詢問就刪。

因為己經凌晨二點多想睡了,再加上沒梗就草草了事這篇穿搭吧。日後若有和weni小姐外出再po來介紹。為報答她的犧牲讓我寫生平第一篇穿搭,就來介紹weni小姐的拍賣賣場,有喜歡的人就常去給她搞觀吧。

weni's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weni-0115

weni's 拍賣:http://mybid.ruten.com.twuser/weni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