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澡在吹頭髮時順便擦臉(很忙沒錯),因為年紀逐建增長,開始有些歲月的痕跡駐留

所以現在都很巴結只要一洗完澡,就要擦擦擦,在擦擦擦的同時突然發現我的左臉脥出現了酒窩

再次確認不是因為我的眼睛閃光太嚴重而看錯,微微的笑笑,左臉居然長了個酒窩~cute啊

我們家三個小孩很不幸全像到我爸,單眼皮和大餅臉,人家常說有一好沒二好~像我哥和我姐就都有酒窩

皮膚狀況也不錯,天生的白拋拋油咪咪,但缺點就是易胖體質加上矮。我呢應該只有身高可以拿出來算優點

但是我沒有酒窩,皮膚也不白,今天發現長酒窩時一直照鏡子,照到現在突然發現不對勁,這不是酒窩吧?!

是因為年齡增長造成皮質鬆弛加上習慣大笑太誇張的表情而造成法令紋捲起的皺紋。天啊~~~~~~..........

這下真的要存一筆電波拉皮的錢了,從今天開始我余某開始要做冰山美人,不到忍不住關頭絶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yi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